一曲日

无欲无求(并不)

【藻晴】520贺文:心动每一天

祝藻晴520快乐!!提前一天发文,主要是我存不住稿哈哈哈哈,一发完结小甜文!!

熟悉的女装玉藻前

    

       一大早晴明起床就发现玉藻前走了,这十分不正常,要知道平时的玉藻前恨不得赖床到晌午,舒服的时候甚至会变成原型铺满整个卧室不肯出门(着重指冬天)。


      玉藻前走的时候也没说什么,晴明便也没有在意,在现世晴明的工作是一位大学老师,今天没有早八的课,晴明也有点犯懒,不过收拾收拾了东西就去上班了,上完课闲余时间就在校园里走,听着一些学生说今天是什么520恋人告白的日子,看着学校各个地方的情侣甜腻腻的晴明有点感慨,这就是青春啊,时间对于晴明现在来说也没什么概念,节日之类的也没什么触动,当然,除了假日,这个晴明是记得很清楚的,毕竟是休息的日子。


      瞎想着散步听到周围有些骚动,便听了一耳朵。


      “蛙趣,世界上真的有这么漂亮的人吗?太艳了太艳了!!”


       “我的妈,我口水都流出来,只想大喊,姐姐踩我!!”


       “救命这是学校休息区不是无人区,你矜持一点!!”


       “那你先把你裤子穿上!”


       “………”


       “长的好像不似凡人,吾等凡人只配仰望!”


      “大美女,还抱着花,太浪漫了呜呜呜呜哇呜哇”


     “别装,前几天那个男的给你拿花告白你还嫌土。”


     “咳咳,颜即正义。”


     晴明听着这些话,有些哭笑不得,有点跟不上现在年轻的节奏了,没太在意,打算会办公楼收拾收拾东西回家给某只狐狸做饭去了。


      走到办公楼周围,发现人特别多,摸摸打算绕道,结果被很熟悉的声音叫住了,晴明有些僵硬,仿佛预测到什么,没错叫住他的正是玉藻前女装时候的声线,至于这些骚动晴明也想到源头了,一抬头,晴明也愣了。


       玉藻前平时女装都会穿红色的华服,裹得严严实实的,端庄又华丽,而现在的玉藻前,穿着一身红色长裙,裙摆开叉到腿根差不多,笔直修长的腿交叠着,加上红色高跟鞋,面庞上也上着妆,原本就艳丽的五官更是魅力散发到极致,红宝石项链闪亮的配饰并不能喧宾夺主,更是显得玉藻前无比的风姿绰约。


        玉藻前看着穿着白衬衫打扮清爽的晴明笑了一下,抱着一大束玫瑰走到晴明面前:“亲爱的,520快乐。”


       晴明:“啊…”呆滞,要知道晴明平时在学校要多低调有多低调(自认为的,其实晴明的照片在学校贴吧里已经传疯了。)现在倒不是觉得丢脸毕竟老夫老夫的了,而是很害羞,不知所措,白皙的脸庞泛红。


       玉藻前看出来了,直接亲了一口晴明脸颊笑了一下:“老公工作结束了吧,一起回家?”


        晴明持续呆滞:“好,好的。”于是被玉藻前半靠着一起离开了。


       “我炒,晴明老师真人不露相啊,那么一个大美人在面前还无动于衷。”


       “蛙趣,我就说晴明老师这样,怎么可能名草没有主。”


       “打扰一下,那个男的是谁呀?”


       “蛙趣,这你都不知道,咱们历史系有名的老师啊!”


         “有一说一,这种搭配成功引起了我的第四爱之魂。”


       “挖槽…姐妹……我也…”


        其他人再说什么晴明和玉藻前也没在意,驱车回家后玉藻前眼巴巴的看着晴明:“我这样搭配诱惑不到你了是吧,果然我已经人老珠黄

了,唉~”


       晴明无奈一笑:“别瞎说,我只是,第一次,见你这样…”


       玉藻前歪头:“其实我知道,现世的生活少了些趣味,让你感到无聊。”


      晴明想要反驳:“不…”


      玉藻前伸出食指抵住晴明的嘴唇:“嘘,不要说,我感受的到了,时间流逝对你来说没有感觉了,我觉得这样不行,每一个节日都是值得我们去度过,晴明,不要再想以前的事了,我们不要再沉溺于过往,我们好好的一起在现世过日子,我一直在你身边,源博雅神乐他们不是也在吗,我们一起适应现在的生活,不要把自己抛除在外晴明,你也可以结交新的人不是吗,我们不是这个世界的例外。”


       晴明眼眶微红,玉藻前就是这样,什么都懂,默默的包容守护着自己,确实 晴明总感觉这个世界对于自己隔了一层雾似的,不过现在,晴明看着眼前睁大眼睛的玉藻前,什么都释怀了,什么雾也消散了,把额头靠在玉藻前肩膀上,低声说:“幸好有你。”


      玉藻前抱住晴明:“不,是我该说幸好有你。”


       玉藻前又推开晴明:“你先告诉我,我这样好看吗?”


        晴明笑了:“好看,当然好看,我当时都看呆了。”


         玉藻前哼哼:“没亏我一大早就去找青行灯。”


         晴明现在特别开心,主动的吻住玉藻前的唇,玉藻前愣了一下,马上反守为攻抱紧晴明含糊到:“这可是你主动,不许再叫停!”


        世界如此美好。



评论(13)

热度(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