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日

无欲无求(并不)

【藻晴】火烧平安京(一)

大家放心,我会把每一个主角都安排的美美哒,什么F4源赖光,死是不可能死的,想尽办法也要长生不老,本人大圆满剧情爱好者,放心入坑!

注意:黑白晴明已经融合了,所以晴明的性格不会再那么…柔和…圣父


………………………………………………………

       

       晴明猛的眩晕了一下,再次睁眼看着自己已经身处平安时代,周围人来来往往时不时向他投去异样的眼光,晴明扯了扯自己与时代不同的衣服嘴角抽了抽。


       准备来的时候本来已经穿好了与平安时代没什么区别的浅蓝色阴阳师狩衣,但是又被玉藻前扒了下来,按在床上干了两个时辰,然后给了晴明一套自己的紫色华服,美名其曰以前的自己看不了阴阳师服,穿着一套最能吸引一起自己的注意力,怎么也不肯提明明是被晴明禁欲的狩衣诱惑了。


      晴明叹了口气,心里先想了一下,现在玉藻前应该才失去孩子………


      晴明又叹了口气,现在的玉藻前应该在皇宫里当皇妃隐藏着。


       晴明双叹了口气,心累。


       晴明走的时候发现京都大体的格局还是没有变的,靠着印象摸索着去找皇宫,这不怪晴明,自从和玉藻前在一起后,起先玉藻前没表现出来什么,偶尔和晴明在庭院里,后来狐狸的占有欲表现出来了,今天带晴明去这里明天去这里,就是不想让晴明回到京都。


       那时候什么事情也都告一段落 ,黑白晴明也以合体,晴明也想放松一下,说实话和黑晴明合体后,责任感没那么大了,还是很放松的。于是和玉藻前在逢魔之源没日没夜鬼混了一段时间,后来又去各地游玩,值得一提的是因为晴明一众人为高天原提供了帮助,所以神明许给了他们永生。


      源赖光跟着鬼切是彻底放飞自我了,源博雅则是和神乐培养兄妹感情了,八百比丘尼去找了凤凰火,出乎意料的八百比丘尼青行灯彼岸花凤凰火几人聊在一起。


       而现在,晴明终于找到了皇宫,通过武士觐见天皇说自己是一位风水师(玉藻前让自己这样说的),说实话晴明本来不抱什么希望,但是竟然被觐见了,晴明向着天皇行礼,看着这位鸟羽上皇,明明年纪不大却一副被吸干了精气似的,本来还算英俊的脸庞消瘦无比。


      鸟羽上皇:“请起,你叫什么?”


      晴明:“草民晴明。”


      鸟羽上皇:“没有姓氏吗?”


      晴明:“……”


      鸟羽上皇:“哦,瞧瞧我差点忘了,在那个神秘的国度里,姓氏和我们国家确实是不一样的。”


       晴明微笑。


      鸟羽上皇又道:“风水师,你看看我这皇宫是否是风水上的问题,我最近身体总是很疲倦。”


       晴明试探:“殿下,你们国家不是有阴阳师吗?”


       听到这个鸟羽上皇似乎十分生气:“他们这群阴阳师,竟敢说我的爱妃是妖怪,简直不可理喻!用你们那里的一句话,我的爱妃明明美若天仙,而且还是京都第一才女!”


      晴明:“……”感觉自己头上绿的发光



评论(11)

热度(1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