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日

无欲无求(并不)

【藻晴】枯骨十

玉藻前:苏醒倒计时


1.

       一路上源博雅“东躲西藏”安全的把晴明和他的尸体运到了晴明家里。


2.

        一开门扑面而来的灰尘糊了晴明一脸,要是平时源博雅二话不说就带着晴明去自己家里,现在………


        源博雅弱弱的看了一眼晴明抱着的尸体,不得不说这个人生前一定很美,没有灵魂的皮囊都这么惊艳,只要这个人性格不拉夸,那应当是一代祸水了,只是一眼都不敢再看了,无他,惨白的脸色充满死气,瘆人。

   

      “晴明你把,尸体放这里你和我一起去我家先住两天,收拾收拾这里。”


       “行…”刚想答应,脑海突然有一个声音说不行,晴明改口“不行。”


      源博雅:“这么乱,现在秋天了,被子什么都没有晒,潮不死你。”


     晴明把尸体先放在了沙发上,起床看着源博雅笑了笑:“没事,我先腾出来一个卧室,你帮我去买点日常用品吧。”


      源博雅切了一声转身开门:“行吧。”


      晴明看着源博雅的身影说:“谢谢!”


      源博雅没回头挥了挥手:“走了。”


3.


      晴明看着玉藻前的尸体:“刚刚是你吗?”


      “………”


4.


      晴明也知道源博雅看不了尸体,赶紧收拾了卧室把玉藻前尸体抱回去,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感觉比以前重了点,于是抱着又颠了颠。


     玉藻前:“………”


5.

      源博雅回来后俩人收拾了半天,再看时间已经是夜晚了,开了一提啤酒,煮了火锅,边吃边聊,喝到半夜源博雅整个人瘫在沙发上,无神的看着天花板,晴明也有点微醉了。


       起身问源博雅:“今晚在我这里睡吗?”


       源博雅没反应过来好半天才说:“嗯……”


        晴明:“那我和玉藻前在屋里睡,你在沙发上吧。”


        源博雅:“嗝…玉藻前…是谁?”


       晴明:“咳,尸体。”


        源博雅一个激灵起来摇摇晃晃的掏出手机给司机打电话来接自己。


      看着源博雅着急的样子,晴明也笑了。


6.


       送走源博雅后,晴明去洗澡,热腾腾的水蒸气让晴明有点发晕,洗漱完,想穿睡衣发现衣服都洗了,慢吞吞的换了个新内裤给旁边的玉藻前说了句晚安就钻自己被窝里睡了。


7.

       第二天一早,晴明是被凉醒的,发现自己个玉藻前抱在一起,说实话一睁眼看到一张惨白的死人脸,哪怕长的再好看自己再喜爱这个人也是有点发怵的,晴明愣了一下,赶快起来,一下子还没起来,发现自己四肢和玉藻前四肢交缠在一起,怪不得凉呢。


评论(10)

热度(39)